零零一

1 出发!打宗的道路!

“真的是,终于净化步宗了”白糖望着越来越远的步宗宗宫,发出感叹

“拯救猫土,是京剧猫的责任,但愿他们不要重蹈覆辙”武崧甩了甩自己的哨棒,转头望着在身旁的小青“小青,接下来去哪?”

一旁的海漂赶忙递来地图

“谢谢你,海漂”

海漂紧忙做出手语

[能够帮助宫主,是我的荣幸]

大飞:海漂姑娘,俺们可都是经历生死同班嘛

白糖:小青姐姐,如果我记得没错,步宗宗主说打宗离这里最近吧

“诶?我看看”小青打开了地图“念宗-身宗-步宗-打宗……真的是打宗”

“真的?我倒要看看臭屁精整天吹嘘他的武家名门到底是什么样!”

“你这丸子……”

不知过了多久---

白糖:话说我们在沙漠中走了这么久,怎么连宗宫的影子都没看到?

大飞:白糖快看 全面有建筑物!

众人望去,果真在沙漠中隐隐约约出现了建筑物的轮廓

小青:真的!大家,快走吧!

此时海漂揪了揪小青的水袖

“嗯?”

[宗主大人,这可能是海市盛楼]

武崧:海漂说得没错,这的确可能是海市盛楼

“过来吧你”白糖一把揪着武崧跑走

小青:喂!你们!

武崧:你这丸子!

大飞:……

海漂(完全不想跟小弟弟计较但还是跟了上去)

过了一会-

在众猫眼前真的出现了[打宗宗门]

大飞:看来俺们今天还算走运

白糖:这还多亏了我天才白糖~哈哈哈

武崧望着宗门,愣住

[你是武家唯一的传人,你要争气]

武崧……你太让我失望了……

对不起,请你……活下去!

原谅我……

“喂喂,武崧,你没事吧”白糖使劲推了推武崧

“啊!唔……没事”

小青:没事就好,按照现在的局势,打宗应该还算和平

“那俺们就先走吧!”大飞提议到

突然,海漂感到一阵压迫感,浑身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海漂姑娘,你没事吧”

海漂急忙做出手语

[我没事…谢谢]

“那俺们走吧!”

“希望打宗能和平一点”小青祈祷到“打宗可是排名第三名的宗派……”

正当几猫准备踏进打宗时

喂,没有我的允许随意踏入打宗,可不是乖小猫

武崧:谁在那里!

武崧举起哨棒对着四周,“星罗班,警戒状态!”

哦?你也是打宗弟子吗?

“正是!

打宗已经很久没有新弟子了,让我来会会你!

之间武崧前方突然出现一名女猫,年龄看似只比武崧大几岁,身穿打宗着装,留着黑棕色的长发,手里拿着一根红缨枪

“近看还是只小帅猫啊!我或许可以手下留情”女猫笑到

“不允许你伤害我们的同伴!白糖第一个站出来挡在武崧身前”

“丸子……”

“你是谁!”小青质问到,举起了她那淡蓝色的水袖,海漂也站在了小青身后

“我吗?我是打宗武家的将军-武龄妤!”

【武龄妤】

——取自刘宰的诗词《问之垂九龄,属对解冥搜。》

龄:龄字念作líng,龄字五行属火,用作人名意指长寿、成熟稳重、受人尊重之义;

妤:妤字念作yú,妤字五行属水,用作人名意指聪慧、貌美如花、百伶百俐之义;









评论(22)

热度(77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