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一

迷茫!未知之事!

武龄妤:只要赢了我,就可以去打宗,这比交易,岂不稳赚

众人吃惊,因为怎么看,这都是位大姐姐

武崧:敢问前辈年龄

武龄妤:哈哈哈,小帅猫,没有人教过你,不要问美丽女孩的名字吗?

“不过,我也不是什么内向的猫,本姑娘的年纪就是19,没错,我也是打宗内最年轻的将领,我厉害吧?”

“话唠”白糖吐槽到

“你比我们大6岁,这不是以大欺小吗?”小青收起了水袖,说到

“这又有什么关系,只是切磋而已”武龄妤甩了甩红缨枪,毫不在乎的说到

“那,武姑娘要和谁切磋”大飞问

武龄妤:我从出场就说过了,这名打宗弟子

武龄妤举起红缨枪对着武崧

“武崧,你能应付吗?”白糖问道

武崧并没有回答,直接走上前

“这个臭屁精怎么话这么少”白糖小声嘀咕着

必须要速战速决,武崧这么想着,直接放了大招

“万卒齐发!”

武龄妤:上来就是大招吗?不过你韵力混杂,身无章法,这样的你,赢不了我!

小青:跟姐姐一样的话语……看来我们的外宗韵力,真的不行……

白糖:小青姐姐自信一点,武龄妤身上并没有混沌,实在不行,我们就出……

突然,一股火焰迎面而来

武崧:丸子!

白糖闪身而过

白糖:喂,你这人怎么还偷袭的啊!

武龄妤:小白猫,没人告诉过你,不要大声密谋吗?

一股强大的火属性韵力爆发

“忘了告诉你们,这次切磋,我并不想用韵”

武龄妤顿了顿,又说到:

“这只打宗小猫的身法简直不堪入目,我改变主意了”

大飞:是让俺们直接进入打宗吗?

“拜托,怎么可能,我很想看看你们和手的样子!”

白糖:喂!瞧不起谁呢!我们好歹也是拯救过……唔

武崧一把捂住白糖的嘴

“这只猫的体术很强,而且,我们的身份,很重要”

小青:那海漂怎么办?

武龄妤:是那只小猫吗?我感觉 她倒不像是普通猫呢?

“当然,这句话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海漂浑身一颤,压迫感又一次袭来,不对,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小青:海漂,还好吗?

看着海漂面露难色,小青询问

谢宗主关心,并无大碍

武龄妤看了看小青,又看了看武崧,笑了笑:既然都是有血统的猫,为何不学习纯正的韵力呢?这名水袖妹妹倒还好,这么打宗小猫的身法,啧啧啧……

大飞:俺们从小便被班主婆婆收养,事情的原因都来自于那场猫土大战……

小青:要不是黯,我也不会和姐姐分开那么久……就不会……

白糖挥了挥手中的正义铃:大家!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保卫猫土,请鼓起信心来吧!

武崧:丸子说得对……

武崧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武龄妤:喂 你们说完没有,女孩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武龄妤:保卫猫土?真是天真至极

[那片猫土不为人知的黑暗,可不是你们能接受的……]

“啰里啰嗦的烦死了!彗星!”

白糖实在忍受不了这一沉默的气氛,直接开大

武龄妤:你的韵力还很强嘛!只可惜……

举起手中的红缨枪,正对白糖大招

“百斩!”

只见强大的攻击与韵力相互融合,最后消散,只剩白糖一人从天空掉落

小青一把袖子抓住白糖

武龄妤:看到了吗?这就叫-----物理攻击!

武崧:大家一起上!

大飞一拳将地面打碎,小青凭借自身平衡力缠住红缨枪,武崧和白糖冲上前去

“得罪了前辈”

[火判!][奔龙!]

你们以为……我输了吗?

没了武器,我照样还是我!

武龄妤将水袖强制断开,面对武崧和白糖连体大招,她丝毫不畏惧

“燎原枪法!”

攻击被弹射到别处,可身上也受了伤

“看来后身可畏……要不算你们赢?”

白糖:喂!这才几招!

小青脸黑了:白   糖!

武龄妤:能遇到你们这么厉害的小猫,我也很高兴,但是小姐一时不见,我的心就很难受~

大飞:敢问姑娘 那位小姐是……

武龄妤:哦!那是打宗武家的小姐,大家都叫她歆,小姐跟我说今天有熟人要来,我就来门口等着了!但熟人怎么看都不是你们吧……

武崧:打宗现在……被侵蚀了吗?

武龄妤:对不起,我不知道诶

白糖:你不是打宗武家最年轻的将领吗?

武龄妤:是啊,没错,但是我是在猫土大战后被小姐捡回来的,多亏了小姐……否则以我当时的状况,绝对打不过100只以上的魔化猫……

小青:100只怎么说也……

武崧:带我们去打宗

武龄妤:哈哈哈,别心急嘛,打宗的绝对禁忌就是不可见到异猫,武家呢?则拒绝无血统的猫进入

你们可要自己多加小心哦~

武龄妤有笑了笑:哈哈哈,没事,我罩着你们

武龄妤推开打宗城门

一派热闹的场景出现在种猫眼前


那个,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我的文笔也不怎么好(主要是圈子太冷,想暖一下)

原著向

私设武崧有姐姐

all崧

那个,我的文笔不好 所以说人设也把握的不好,请见谅(希望提些意见吧)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