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一

[白武]亡

        新年快乐

  我每天一遍一遍的称呼他为“丸子”他是真的傻吗?,武崧这么想着一边拿这哨棒驱赶了附近的蚊虫,武崧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只是出个门照常巡视,也能在今日如此和平的地区遇到魔物……

  伙伴都在屋子里休息,用韵力感知起来这里的混沌也没有多少,我一个人可以全部解决。武崧这么想着,听到草丛旁沙沙作响,立马进入紧备状态

  “谁!”

  “嗷呜!”草丛里跳出来一个大脑袋,武崧当头一棒,又给打了回去

  “魔物吗?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武崧有打算一发火判烧过去

  “火……”

  “啊啊啊!等等!武崧!是我!白糖啊啊啊!”听到如此熟悉的声音,武崧也不知道自己是废多大的劲才把那一发火判和自己的怒火忍住的

  “丸子?你怎么会在这”

  “我这不是看你一个人出来,担心你嘛~”

  “担心是完全多余的,我可是你师兄”

  “是是是,我的师兄大人,你就当作这是你师弟的陪护吧”

  “不要用那么肉麻的语言来称呼我!”

  白糖不可能会用这样的语气

  ……

  武崧觉得白糖最近非常不正常,就比如,自己在外出的时候总能碰到他,况且已那丸子的性格,什么“师兄大人”是绝对不可能说出口的,这真的是那个丸子?

  武崧把这件事跟小青说了,但小青却不以为然,说什么这就是白糖会做的事之类的,这个小青也不对劲

  武崧又把这件事跟大飞说了,结局也一样,很好,星罗班除了自己都不正常了

  自从他们见过眼宗宗主后,他们就变得非常怪。

  这就跟写文章角色人设崩塌一样,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白糖的新年愿望居然不是“打败黯”“成为伟大的京剧猫”之类的,而是……

  而大飞和小青的愿望也分别是“亲人要好好的”和“同伴平安”这倒是挺正常的,很好,白糖真的不对劲

  算了算了,猫都是会变的,这是他哥哥告诉自己的道理

  今天就要过年了,武崧倒是挺开心的,毕竟没有小猫不喜欢新年,不是吗?虽然做宗宗主表示自己没有烟花,为此这位宗主大人还道了歉,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白糖的提议,有时虽然离谱,但有时还是挺有用的

  况且小青他们今天似乎比以往要开心很多嘛,新年还真是神奇呢!

  “拯救完做宗,接下来就是去解决猫土的分裂势力!然后去打败黯!猫生就是该这么平平无奇又充满刺激嘛!”白糖这么说着,脸上抑不住的开心,仿佛未来也会像他所期待的这么顺利

  武崧很开心

  自己可以正兴家族,解决完混沌后,自己可以辅佐自己的哥哥,也可以和星罗班的伙伴们一起游历地方,未来,真是令人期待

  在做宗,白糖以来庆祝一下吧!作为借口喝了猫生中的第一口酒

  不过武崧的酒量意外的好,不像白糖,一杯倒,惹的小青一直在笑

  好开心,这是难得的娱乐时光

  到最后,他们还是喝的橘汁,除了白糖。

  但,快乐的时光永远都是这么短暂

  “当你想成为英雄的那一刻”

  “你就不配了”

  黯十分擅长蛊惑猫心,即使是像白糖这样的阳光开朗小猫猫,也会被那巨大的压迫感所镇压,在白糖看着打过来的攻击朝自己越来越近,自己的身体却怎么都动不了,即将放弃时……

  “白糖!”

  “丸子!”

  它依稀记得一道黑色的身影冲了过来 挡在自己身前(好老套)

  “武崧!”

  ————————————————————

  “白糖,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臭屁精,你懂不懂啊”

  “?”

  “愿望这种东西,说出来就不灵了”

  ————————————————————

  糖:“大家,要不要喝酒啊!”

  青:“我们这个年纪……诶等等,白糖你怎么”

  崧:“既然是这丸子的提议,今天就试试看吧!”

  飞:“俺就算了吧,我来给你们打扫卫生?”

  ————————————————————

  “诶臭屁精,你要是把火判射到天上去,会变成烟花吗?”

  “……我还是建议用万卒齐发”

  “话说韵力有你这么用的吗?”

  “试试看嘛!”

  ——————————————————

  “白糖,你怎么一杯倒啊哈哈哈”

  “这丸子……”

  “俺把它送回房间吧”

  —————————————————

  预言成真了……

  “凌霜剑!”

  “泰山压顶!”

  “弟弟!火判!”

  等等,力量,抵消了

  预言并没有成真!

  “臭屁精,你没事吧??!!”

  “如你所期待的那样,白糖”

  “武崧!你吓死我了!呜呜呜”小青揪起武崧的脸颊,教育到:“下次绝对不能这样!要采用正确的方法!”

  “身宗小猫所言极是,崧,要是我发现下次你还这样,我就罚你处理所有打宗的事务!”武崧的兄长放下紧张的情绪,用这个开朗的语气教育到

  “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那!星罗班!亮韵文!”

  “好!”

  预言没有成真

  这是对于大家来说,最好的结局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糖!”

  “做宗的白小子!你醒了!”

  睁开眼,面对着眼前残破的景象,大火,毁坏的房屋,猫民们的哭声,以及,倒在自己身边的……

  怎,怎么回事

  头似炸裂般疼痛起来

  ——————————————————

  “星罗班的各位,我的预言……”

  “你们当中会有一位死亡”

  ———————————————————

  “我的愿望是,死的那只猫,是我自己”

  ————————————————————

  “京剧猫,果然不堪一击”

  

  

  

  

  

  

  

  

  

  “武崧!白糖他!他刚才……”

  “小青?白糖出什么事了吗!?”

  “他刚才劈柴不小心把手搞脱臼了,大飞正在帮他”

  什么鬼

  武崧这么吐槽到,一边朝白糖那边跑去

  

   “呜呜呜呜呜!大飞!好疼”

  “抱歉,忍着点吧白糖”

  大飞手一扭,在一阵惨叫过后

  “哼哼!我天才京剧猫白糖又回来啦!无论有多少任务!我都能完成!”

  “白糖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啊……”

  “这也是白糖的特点吧……”

  

  在另一个世界,他们还很好,很好

  

  三十分钟的产物,剧情很模糊,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有什么疑问的话……私信评论区都欢迎!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