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一

番外-假如京剧猫联动原神(语音)

武崧篇-

[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在下打宗武崧,保护提瓦特,是我身为神之眼拥有者的责任”

[闲聊 1]

“今天那个丸子又来找我……问我他是什么样的人?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你认为呢旅行者?”

[闲聊 2]

“今天与魔物的对战很困难,但还好有惊无险,只是小青的水袖脏了,逼着我和大飞又洗了一遍……”

[闲聊 3]

“听小青说大飞和丸子今天又在唱歌,幸好我不在”

[下雨的时候]

“每一次下雨,我都会想起那个夜晚,我离开我的故土,踏上保卫提瓦特的旅程,回忆过去,在雨天实在太配”

[打雷的时间]

“每次打雷,丸子和小青都会被吓到,这很恐怖吗?”

[刮大风的时候]

“风会将火扩散,在战斗中有非常大的作用,也能更好保护你”

[早上好]

“早上好,今天也请打起精神吧”

[中午好]

“午饭时间到了,丸子有该抢饭吃去了,他到底什么时间能长大啊”

[晚上好]

“晚上的魔物会变多,多加小心”

[晚安]

“已经很晚了,安心睡吧,我会替你守夜”

[关于神之眼]

“火元素的神之眼也许挺适合我的,我们武家世代都是火神的信仰者,也是火神受火神眷顾之人,至于丸子,他居然是风属性,令人吃惊”

[有什么想要分享]

“我经常会和小青到白糖所属的蒙德地区转,不得不跑说,蒙德的风景真好,只可惜那里的神,不干正事……”

[感兴趣的见闻]

“在蒙德,有一位叫艾琳的骑士,每天求学,我每次过去,也会叫他几招我自创的枪法,真希望她的愿望成真”

[关于白糖]

“那丸子是我的朋友,他经常和我一起打扩散,导致我们的委托人物都几乎在一分钟之内搞定……我挺谢谢他的,有时间,帮我跟他道个谢吧旅行者”

[关于小青]

“她可是堂堂正正的名门贵族,虽说是女孩,实战能力却很强悍,她也经常带我出去,说是什么让我多休息?我哪里忙了,也就每日工作19小时”

[关于大飞]

“很老实,我很喜欢,身为岩元素的拥有者,他的潜力无穷”

[关于荣光]

“他是我的师兄 如果没有当年的他,也就没有如今的我们了,实力很强”

[关于明月]

“你说明月?她是我见过最理智的猫了,我们曾经并肩作战过,配合的很好 真希望与她再次相见”

[关于师傅]

“如果我再强一点,或许就可以……”

[喜欢的食物]

“不要鱼丸,其他都可”

[爱好]

“只有变强,才可以守护其他人”

[生日]

“生日快乐,如果可以,我可以和你一起训练”

[生命值低 1]

“啧,烦人的家伙”

[生命值低 2]

“我要认真了”

[元素爆发]

“火焰将燃尽所有罪恶!”

[元素爆发]

“这就是 我的证明!”

[倒下]

“看起来,要让大家瞧不起了……”

[倒下]

“还想……并肩作战”

[倒下]

“我实在……太没用了”







评论(8)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